浙江烁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4

      浙江烁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原浙江华绿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是杭州地区较早从事建设工程监理的单位,从1997年开始,即进行全过程施工质量监理,从事监理工作至今已有12年。1997年7月31日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正式成立,2005年11月21日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甲级监理单位(证书编号:[建]工监企第(051056)号),可以跨地区、跨部门承接相应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多次被江干区委、江干人民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同时还历年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取得了杭州市人民政府授权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同时,本公司的质量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的标准认证。现为浙江省及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会员单位。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十余年中,已先后承建大、小监理工程300余项,受监建筑总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建筑工程总造价达 60亿元人民币,受监部分造价超过35亿元。由于监理的合理化建议而节省投资额超亿元,有好几个工程,所节省的投资大大超过监理费,深受业主好评。
公司现有专业配套的监理人员200余人。其中: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有37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资格2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5人;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6人;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42人。监理人员均参加过国家、地方专业监理的培训并获得上岗证,有上岗资格。公司配备有各类工程监理检测设备。
      近几年我公司在杭州市区监理的项目主要有:
      凯旋•金牛坊安置房一期工程,位于凯旋路庆春路交叉口,建筑面积31300平方米,工程造价6000万元,工程被评为2006年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杭州市2006年度“西湖杯”优质工程,浙江省2007年度“钱江杯”优质工程
      自99年开始,已在宁波、湖州、义乌分别建立了工程项目监理部,也相继承接了一批工程,竣工工程合格率100%. 
      本公司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在工程监理过程中,每个监理人员自始至终坚持“严格、公正、科学、求实”的态度,坚定地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现实观深入在每一个监理人员的心里,落实在每一个监理人员的行动中。多年来,由于公司坚持了在社会效益第一、监理工作质量第一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的指导思想,所以,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的好评。
      公司的服务承诺是:真诚、负责、优质、高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决心以荣誉为新的动力,共同维护企业的优良品牌和形象。为此,我们将以优异的工作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水平来兑现我们的承诺,同时也热烈欢迎各界同仁与我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创辉煌的未来!

单位名称:杭州环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昙花庵路98号三楼
电话:0571-86992343     86992079
联系人:沈  杰

合作伙伴:

三防手机http://www.yingxifang.com

育儿网http://www.2mami.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