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火力发电工程、输变电工程、核工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电水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桥梁工程、燃气建筑安装工程、消防工程等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和设备监造的大型企业,提供包括设计监理、设备选型、合同技术谈判、设备监造、施工监理等全过程、全方位的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也可接受业主委托采用“工程建设管理+监理”的建设模式。现拥有国家电力(火电、输变电)甲级、水电甲级、建筑甲级、市政甲级、设备甲级、消防专项等多项监理资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人才齐全,拥有一支精于技术、善于管理、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现有员工近700人,包括100多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和设备注册监理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300余名地方和行业注册的总监理师和监理工程师。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恪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推行监理工作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早在2003年公司就顺利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综合管理“三合一”体系的外部审核认证。公司承监的工程,有4项获鲁班奖;6项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15项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20项获国家电网优质工程奖;25项获钱江杯奖。公司业务覆盖全国10余省区,已完成600多项工程建设监理任务,承监工程的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顾客满意率历年均在95%以上,公司连续数年荣获“全国优秀监理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监理企业”、“杭州市优秀监理公司”、“杭州市监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设备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市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公司被连续多年授予AA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地    址
杭州市解放路18号铭扬大厦9-10楼
邮政编码
310009
传   真
0571-51210777
电子邮箱
zepcsi@mail.hz.zj.cn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