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亿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30

 浙江亿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十一月,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监理公司之一,是浙江省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整体实力强。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等多项资质。2017年为响应住建部工程监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思路,公司迁至省会杭州市。

公司将以工程监理为基础,同时在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和项目管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项目前期论证到项目实施管理、工程顾问管理和后期评估等紧密相连的全方位、全过程的综合性工程管理服务。

公司现拥有各类人才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3人,工程师182人,国家级注册人员65人。专业涵盖:房建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航道工程、港口工程、人防工程、水利工程、机电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试验检测等专业,可以为工程项目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大力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在不断引进各专业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同时加大公司内部人才的发掘与培养。鼓力公司员工参加各类专业培训,以提升工程监理服务能力和水平。

公司监理的众多项目分别荣获国家级奖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省级奖项浙江省建设优质工程钱江杯奖、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市级奖项丽水市建设优质工程九龙杯、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上饶市优质结构工程奖等。项目类别涵盖房屋建筑工程、市政道路、绿化工程,人防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国家级、省级、市级优秀监理企业,十余人荣获“全国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称号,百余人次获省市级优秀总监理工程师或优秀监理工程师的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十五年来,公司始终遵循“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执业准则,坚持“以真诚赢得信赖,以品牌开拓市场,以科学引领发展,以管理创造效益,以优质铸就成功”的经营理念,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 ,恪守“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和信守合同的工作原则,以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为己任,力求将公司建设成为智力密集型、技术复合型、管理集约型的大型工程建设咨询服务企业。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