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铭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浙江铭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的会员单位。成立于2005年6月17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并于2010年通过ISO9001认证,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人防工程监理资质,同时具有招标代理咨询的单位,有一定的从事工程项目管理代理经验。专业从事各类建设工程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本公司现有在编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以上工程技术人员近60人(包括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各专业工种技术人员配套齐全,相当一部分的技术专业人员不仅有较高的专业技术学术水平,更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整体素质好、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熟悉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方面的国家和地方的标准、规范、熟悉工程建设的程序及各个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重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能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经验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监督管理服务,以满足业主对项目管理的需要。在监理的实施过程中,不仅能随时检查施工单位的质保体系和保证资料的落实情况,更能及时地对现场施工的质量进行时化的检测,能确保工程建设中各层次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消除质量隐患。
      在积极开拓监理市场的同时,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本公司的监理人员,有计划的选送到由建设部、省市组织的各类监理培训班及其他工程技术业务培训班参加业务培训。监理工程师持培训结业证书的占公司人员的80%,持证上岗人数达到100%。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构成专业配套,能满足各类工程的监理需要。
      本公司对监理项目实行公司统一管理,监理项目的具体实施则实行总监责任制,实行专业化管理。公司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职业准则,结合公司的“为业主提供满意的监理服务”的崇高目标,严格加强监理队伍的管理,特别是强调着重抓好公司对每一项监理部的统一管理和指导。每一个项目的立项,均由公司总工室和生产技术室根据工程特点提出组织机构的具体设置的意向,经总经理批准后,统一进行工程分析、制定监理大纲和实施细则、统一按排监理班子的构成,分阶段不同专业的监理人员常驻现场。在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中,以“公正、独立、自主”的监理原则,依据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和合同,严格履行工程建设监理“三控制、二管理、一协调”的工作职责,控制工程建设投资、建设工期和工程质量,进行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协调参与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
      通过运用科学的管理,各专业监理工程师较高的技术能力、谨慎而勤奋的工作,努力使工程建设能以合理的投资、合理的进度及高标准的质量顺利实施,为业主创造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公司将以“让业主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功”为理念,以“创牌子、争一流、树典范、立规矩”的企业宗旨,努力做好各项监理工作,为业主作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71号帝凯大厦2号楼2单元802室
电话:0571-83881330  0571-83881320
传真:0571-82769369



萧山区高桥小学改造工程
      该工程位于萧山区道源路,建筑面积8675平方米,总投资约950万元。

合作伙伴:

三防手机http://www.yingxifang.com

育儿网http://www.2mami.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