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邦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杭州好邦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缙云县审计事务所,系属缙云县审计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成立于19886月,于19995月脱钩改制为缙云县好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054月迁移杭州并更名为杭州好邦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业务。多年来,本公司一直是丽水市审计局、缙云县审计局的常年协审单位,是丽水市财政局、发改委及丽水地区多个县市财政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常年合作单位,并多次获得多个部门的表彰和肯定。目前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与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等资质。

公司主要业务

(一)工程造价咨询

1、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2、建设项目概算、预算编制审核;

3、建设项目结算编制、审核;

4、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工程标底编制和审核;

5、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编制、审核;

6、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

7、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促裁的咨询;

8、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制、审核;

9、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二)、工程招标代理(包括政府采购招标代理)

对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进行招标的代理。

(三)、工程监理

1、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2、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四)、工程咨询

1、项目建议书编制;

2、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

3、项目申请报告编写;

4、资金申请报告编写。

组织机构及人员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造价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投资)等综合性服务的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

公司以人为本,广纳贤才,并十分重视人才的吸收、培养、使用。现有各类专业人员96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25人、造价员36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6人,省监理工程师16人;注册咨询师(投资)8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57人。单位内设办公室、工程造价咨询部、工程招标代理部、工程监理部、工程咨询(投资)部、财务部等机构。本公司技术骨干是长期从事工程咨询的专业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奉行“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走多元化发展的思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方法、规范的流程和全面质量管理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广大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配备有从事工程业务相关的测量仪器、通讯交通工具,以及电脑、复印机的现代化办公设备,拥有与业务相关的各类规范、规程、标准和法规等文件、书籍和技术资料,并建有与业务相关的完整的数据库,门类齐全。使企业的发展和业务的发展同步。

公司一旦接受业主委托,将依据合同,选派与合同相匹配的专业技术人员,组建由有经验的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及相关专业人员向业主提供专业技术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服务,坚持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谨守职业道德,尽心尽职地为业主勤奋而卓有成效地工作。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