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建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浙江华建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为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公司(原浙江省石油化工设计院)法人股和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的股份制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监理和工程项目管理的甲级监理公司。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现有化工工艺、管道、设备、建筑、结构、电气、自控、消防、水道、暖通、安全、造价等各级专业技术人员18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5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9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5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1人,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师1人,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5人,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4人。
      公司业务遍及化工、石油、医药、仓储、轻工、机电、新材料、新能源及房屋建筑等领域,尤其对化工、医药、仓储、机电及涉外项目的工程监理和工程管理有着显著的技术优势和能力。公司成立15年来,业务遍及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天津、黑龙江、广东等省市,已成功完成的监理项目有三百余项,其中有许多是大中型石化项目、省重点工程项目、世界著名公司的外商独资项目和中外合资项目,并且配合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公司共同完成了多个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的工程建设项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目前公司已开展一站式监理延伸项目管理业务,以便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自2002年起,先后按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建立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并在工程监理和工程管理服务中认真组织实施,获得认证注册资格。公司通过贯彻三个标准,制订方针目标,在实现提高服务质量,让顾客更加满意的同时,把保护环境、关注人员职业健康安全作为一种社会责任,赢得了更多相关方的赞誉和信任。
公司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武林巷2号
邮编:310012      
传真:0571-88362987
邮箱:hujun0821@163.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