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之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于一九九五年八月二十四日成立的,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和咨询的单位。资质等级经建设部核定为建筑甲级、市政乙级。公司是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于2001年7月开始贯彻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同年11月开始进行贯标工作,并于2002年3月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机构的认证,2005年3月又通过了上海贝尔国家验证机构的续评,为公司向更高层次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公司现有专业配套的监理人员308人。在监理人员中,有许多参加过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经济管理人员。其中: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有38人(未包括今年取得执业资格的11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资格27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6人;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28人;中级职称以上的占公司全员的50%。监理人员均参加过国家、地方专业监理的培训并获得上岗证,有上岗资格。公司配备有各类工程监理检测设备。创建了大量浙江省“钱江杯”和杭州市“西湖杯”优质工程及其他省市优质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历年被中共拱墅区委、拱墅区人民政府评为“文明单位”,二○○二年被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杭州市“文明单位”。公司还历年被杭州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局评为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党支部历年被评为拱墅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杭州市监理协会评为二○○二年~二○○四和二○○四年~二○○六年“杭州市先进监理公司”,二○○五年被浙江省监理协会评为二○○五年度浙江省先进监理企业。
 
企业宗旨: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质量方针:监理严格公正、管理科学求实、服务规范优质、信誉争创一流
 
公司地址:杭州是拱墅区德胜新村43-B-6F,德苑路99号
邮政编码:310014        传真:56117058
公司网站:www.hzzjjl.com
邮箱:wangwj1980@126.com
拱墅区法检检察院(2004年钱江杯)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