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专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浙江水专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控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理企业,拥有水利部 “三甲” (水利施工、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监理资质等级和建设部水利、市政、房建监理乙级资质等级。

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水工、施工、地质、测量、金结、机械、水动、电气、试验、建筑、市政、安全、造价、水保、环保、咨询等专业监理人员2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6人,高工等副高职称37人,中级职称52人,注册监理工程师占监理人员总数的64%,注册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和住建部注册囯监人数达到42人。

公司坚持“爱岗敬业、规范管理、谋划亮点、打造品牌”的理念,监理效果显著,赢得了广泛赞誉,奠定了“水专监理”的口碑与品牌。先后获得“水利部企业信用AAA级”、“浙江省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通过ISO认证,并连续荣获 “浙江省优秀水利企业”称号。公司坚持品牌出效益,大力倡导双创,以创优夺杯和创标准化工地“双创”为抓手,保证受监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处于全面受控,做一项工程,树一方丰碑,切切实实履行合同,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盛路1509号天恒大厦1803

联系方式:0571-86500771772773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