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日,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古楠街9 5号,是专门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的甲级企业(铁路甲级、市政甲级、房建甲级、公路甲级),已获得GB/T19001-2008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2004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四川省优秀监理企业、四川省监理企业十强单位、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上级行政主管单位为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铁道部科学研究院西南分院),雄厚的多学科、多专业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科技开发、信息化、标准化计量手段是公司强大后盾和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主营铁路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桥梁结构工程、水利电力工程、机电工程及其相关工程的建设监理业务,兼营铁道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施工监测等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誉第一,讲求质量”为原则。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宗旨,寓严格监理于热情服务之中,业务发展迅速,在浙江区域内市政方面先后承担了杭州钱塘江四桥、杭州市德胜快速路中段、杭州援建的青川县竹园新区道路、桥梁灾后重建工程、桐庐富春江二桥维修加固工程,金华双龙大桥整修加固工程、公铁立交桥类工程施工监理等。城市地铁轻轨方面主要有杭州地铁1号线文泽路站、杭州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站~文化广站~艮山门站(11、12号)盾构区间工程、火车东站西广场地下空间连接线工程施工监理。公司及全体监理员工在各监理服务合同履行过程中,对工程项目施工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的施工监理。信守合同、严格监理,工程质量、投资、进度得到了有效控制,受到有关建设各方的一致好评。监理的工程项目全部达标,并获得过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市政工程金杯奖,及各部、省、地市工程优质奖。
      公司在长期的监理工作中,始终以管理的高起点、高标准、科学化、现代化为发展原则,建立了比较系统科学的管理体系,实现了监理项目的标准化管理。培养造就了一支具有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专业配套齐备、思想过硬、作风正派、业务素质高的监理队伍,分别从事建筑、结构、道路、桥梁、隧道、钢结构、岩土工程、工程地质、工程测量、给排水、机电、电力、通信、消防、地基处理、环境工程、工程概预算、计算机等各种专业的监理、咨询及检测工作。公司技术装备先进,拥有全站仪、经纬仪、砼回弹仪、核子密度仪、美国进口PIT桩基检测仪、测斜仪等检测设备。
      公司将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秉公办事,一丝不苟”的原则,努力做到“干一个项目,创一项精品,树一座丰碑,结一方友谊”,信守合同,服务业主,帮助施工,以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先进的监理手段、良好的企业信誉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监理服务。
杭州办联系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新风路红街公寓9-1-802
电话:057186924246               传真: 057185421936
代表工程照片:
杭州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站~文化广站~艮山门站(11、12号)盾构区间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