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建设部甲级房屋建筑、甲级市政监理资质、浙江省乙级园林绿化监理资质和乙级咨询和招标代理资质。现有正式职工158名,其中高级工程师20名,工程师36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5名,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23名,95%以上的职工取得了各级监理岗位证书和培训证书。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已具备的技术专业人员有工民建、市政、桥梁、水电、暖通、给排水、园林绿化、岩土工程和工程造价等,技术人员的知识层次、年龄层次、能力层次配制科学合理,大多是设计院、施工企业出来的技术骨干,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公司做到高起点、高定位,已经具有大型监理企业的规模和实力。
    为了加快企业的品牌建设,使管理上台阶,公司有一整套完善的工程建设监理工作标准、监理工程师工作手册等管理文件,使监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公司承接的杭州钱江新城办公大楼工程、杭州市五云山疗养院改扩建工程、杭州市保路综合整治工程三个工程分别获2005年度、2006年度杭州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杭州钱江新城办公大楼工程、杭州市五云山疗养院改扩建工程、杭州市保路综合整治工程获2006年度优质工程“西湖杯”。杭州市保路综合整治工程获2007年度浙江省优质工程“钱江杯”。临平兴旺大道绿化工程、杭州之浦路绿化工程、姚家坝河绿化工程获2006年度杭州市公共绿地、道路绿化优秀工程奖。
    公司在技术装备上舍得投入,购置了全站仪、水平仪、经纬仪、摄像机、各种检测设备、回弹仪等,检测仪器设备净值达180万元,配备了100多台电脑、购买了7辆汽车,确保工程监理工作的需要,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装备的投入。
    “诚信、务实、创新、领先”是公司的核心理念;“每件必优、精细管理”是公司的工作方针;勤奋、踏实是公司每一位员工的作风;“为业主分忧,为施工单位解难”是我们的职责。在“创业在杭州”的号召下,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把企业办成浙江省一流的监理企业,为国家多创税收,为杭州的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地址:杭州市湖墅南路260号9楼 
邮编:310005
电话: 85198730 
传真: 85091097
公司邮箱:web@zjtcpm.com
钱江新城办公大楼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