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市政公用、房屋建筑等工程建设监理及工程咨询服务的“专业化、知识密集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并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企业管理机制和监理工作制度,并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AA级资信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置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员工素质良好,汇聚了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30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8人,注册咨询工程师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注册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5人,人防工程监理工程师7人,能满足各类工程的监理需要。
     公司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不断拓展监理市场渠道,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形成了相当的监理规模,取得骄人的监理业绩。10多年来,先后承接了大批工程监理项目,其中许多项目为省、市重点工程。监理业务涉及市政道路、桥梁、隧道、公共建筑、厂房建筑、住宅建筑、园林、古建筑等。已竣工工程合格率达100%,获得浙江省“市政公用工程金奖”、 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杭州市“西湖杯”优质工程等奖项60多项。
    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专业、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创品牌,树形象,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
面向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杭州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热切期待,谋求合作,共同发展,与您携手共筑美好家园、共铸新的辉煌!
 
单位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108号浙江出版物资大厦B座三楼
邮编:310004
传真号码:0571-85198486
电子邮箱:hzcjjlgs@163.com
黄龙饭店改扩建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