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同洲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杭州同洲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开展工程建设监理业务以来,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壮大,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已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人民防空工程丙级的监理资质。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认证,获得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AA级企业”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项目管理经验。公司实行项目总监负责制,对工程进行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管理和组织协调,运用科学、合理的技能,谨慎而勤奋地开展工作。
      公司推行监理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按照“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认真履行监理义务和忠于职责。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目标永远激励我们开拓进取。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艮山福居8-3-1401
电    话:0571-85096805    传    真:0571-85093783
电子邮箱:tongzjl@163.com



代表工程--杭州市公安局特警综合训练基地改扩建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