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中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营业地址为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109号康恒大厦7楼,公司法定代表人汪尤升。公司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及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工程咨询(发改委)甲级资质;机电安装及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丙级。
司全面具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能力和操作经验,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并能熟练运用自身具备的各项技术能力,始终注重队伍建设,现有芜湖子公司、滨江分公司、青海分公司、萧山分公司、昆山分公司、淳安分公司、奉化分公司、宁波分公司、象山分公司、嵊州分公司、长兴分公司、婺源分公司、桐城分公司、重庆分公司、黄山分公司、新疆分公司、衢州分公司等1个子公司和16个分公司。公司制订了完善的规章制度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规范的程序与标准开展各项咨询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宝贵的业务经验和市场口碑,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持续快速的提升。近几年来,有一批监理项目先后获得省、市优质工程奖,项目主要有:
萧山烟草配送中心综合大楼工程荣获二○○五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萧山闻堰初中综合楼工程荣获二○○五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萧山临浦烟草管理中心综合楼工程荣获二○○四年度萧山区“湘湖杯”优质工程奖;泰和花园二期12#~16#楼工程荣获二○○四年度萧山区“湘湖杯”优质工程奖;朝晖初中1#、2#教学楼、行政楼工程荣获二○○四年度萧山区“湘湖杯”优质工程奖;杭州萧山高层钢结构住宅楼(泰和16#楼)工程荣获二○○五年度浙江省建筑钢结构“金刚奖”;浙江凯事达印务有限公司厂房工程荣获二○○五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奖;奉化市溪口博物馆搬迁装修工程荣获二○○八年度奉化市文明标化工地;杭州国际动漫馆钢结构工程荣获二○○八年度浙江省建筑钢结构“金刚奖”。
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依靠一流的管理人才、依托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本着“诚信创造未来,细节成就辉煌”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服务宗旨,为广大业主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优质服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109康恒大厦7楼
邮编:310013
电话:0571-88210676
传真:0571-88211220
邮箱:zjzrjsjl@163.com
 
  
萧山烟草配送中心综合大楼工程,钱江杯。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