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7

 DH迪恒公司简介

 

浙江迪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中介联合+全过程咨询服务、工程设计等全方位服务企业。成立于20223月,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资质等级由建设部批准,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项目管理经验丰富,专业技术人员中60余人公司经过狠抓内部管理,狠抓规范化建设,逐步建立起一套适合本公司的内部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为进一步提高监理工作水平提供了可靠保证。

公司本着“诚信创造未来,细节成就辉煌”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服务宗旨,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一切为业主着想,通过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咨询和招标代理等服务,以独立、公正、客观的立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卓越的优质工程。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