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杭州金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1230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
   
为响应桐庐县商务区招商引资政策,公司于201411月份正式迁入桐庐商务区,成为桐庐县第一家同时具备工程监理资质、招标代理资质及造价咨询资质的本地企业。
   
为了公司更科学化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形成严格规范的管理秩序,提升公司的人员业务水平,公司于20185月进行重组,现注册地址为桐庐县迎春南路萧商大厦5楼,办公面积为400余平方米,法人代表:华红义。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服务的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工程监理、招标、投标代理、造价咨询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支从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房建、市政监理的工作多年、经验丰富、专业素质优良的业务队伍。现为了加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已向社会及院校招聘管理人才及技术人才。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养院校毕业生,为公司人才建设作长期打算。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凝聚力、吸引力。公司要做到以科学化规范管理,诚信务实作风,为赢得社会各界和行政主管部门的认可而努力,逐步向一家成熟的项目管理公司迈进。
                         
                                       
杭州金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61号萧商大厦506-511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