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新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本公司隶属于中国新型建材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 1998年3月经国家建材局及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主要技术骨干来自中国新型建材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经建设部批准,于1999年1月晋升为甲级工程建设监理资质。公司现有资质包括冶炼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所有人员均具有多年设计、施工及监理经历,大多数曾参与过大中型工程项目的建设,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公司质量体系健全,内部管理严格。通过了ISO9001的贯标工作,建立建全了质量体系,质量体系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得到有效运行。贯标工作的开展保证了科学的质量管理,保证了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质量,从而最终保证了工程质量。
 
    公司监理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纪律严明。质量意识强,质量把关严,对施工单位既严格监理又热情帮助,严禁监理人员对施工单位吃拿卡,切实遵循“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良好的信誉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多次获得省、地市及县以上的表彰,监理的工程多次荣获“钱江杯”。
 
    地址:杭州中山北路540号
    电话:0571-85175130
    邮编:310003
    邮箱:zxjl@126.com
台州市立医院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