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慧辰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企业概况

 

浙江慧辰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2年 06 月2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监理工程监管服务商,现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可提供全优质监理、咨询及工程建设管理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98人,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项目管理经验。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15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17人,专业监理工程师8人,监理员48人,管理人员10人。

公司实行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组织机构完善, 管理科学,运营高效,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目前下设经营部、项目管理部、招标代理部、监理部、造价咨询部、行政部、财务部等七大部门,对外承担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项目管理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业主单位一致好评。

公司目前承接的项目有:1.崇贤新城E-8地块项目。2.五环新村综合整治项目。3.杭州紫光风机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4.双岭西路道路整治工程。5.衢州宏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一期项目。6.芙蓉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诚信为本、遵守承诺、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不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以专业完善的监理服务竭诚为业主服务,希望为浙江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