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浙江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的下辖县——桐庐,山的伟岸,石的气势,水的灵韵,林的秀色,构成了桐庐天色彩斑斓的景致与诗画般的意境。

浙江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秉持着“高质量的服务、高信誉的品牌、高尚的道德、高效益的经营”是公司经营工程管理业的最佳境界。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广告设计、制作;标识、标牌制作、安装;墙绘设计制作;室内外装饰工程,石雕工艺品、家具设计、制作、安装。

我公司以诚信作为立足之本,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树立企业品牌的基石。我们会坚持“诚实守信,坦诚待人”的职业道德,重视企业在行业和市场上的信誉,重视提高企业的美誉度,在管理、经营以及开发建设的各个环节都要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恪守社会道德标准,对社会的承诺和经营行为要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与利益,提高企业在行业和市场的品牌美誉度。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