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4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嘉兴市禾城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三月,是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机电设备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及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并且是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的进入嘉兴市各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人(建筑工程造价)名册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人员340人,其中高级职称17名,中级职称68名,初级职称167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占总数的90%以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2名,省注册监理工程师69人,水利监理工程师15人、人防监理工程师11人、一级建造师9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5人,(其中:注册水利造价工程师5人),造价员16人。 
      公司是“浙江省商业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嘉兴市人民政府评定为“嘉兴市先进监理企业”;是“2009年度嘉兴建筑业诚信企业”和2010年度嘉兴经济开发区建设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党组织被中共嘉北街道工作委员会评定为“2010年度先进党支部”。
为了积极开拓监理市场,参与杭州的城市基础建设,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于2008年3月成立,目前杭州分公司拥有监理技术人员5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8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2人,监理员30多人,完全有能力承担杭州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的监理工作,同时公司总部随时调配技术人员到杭州工作。
      杭州分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拱墅区、西湖区背街小巷、庭院改善、撤村建居、截污纳管工程、临一路沿山港桥工程、电厂河(运河―沿山河港)河道景观工程Ⅱ标监理、吴家石桥、万安桥工程、九曲港(北马桥港―石前港)综合整治工程、霞湾路道路整治工程、胜利河(运河-上塘河)河道整治工程、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袁浦路二期(四号铺-杭千高速)道路监理工程、杭州市转塘沿山河绿色生态走廊一、二标段(河道部分)、拱墅区区科技功能区康桥区块康园路、康贤路道路绿化提升工程、2011年大关东一、二、三苑等庭院改善工程监理(工程三组)、沿江水源生态涵养林(九溪水厂-之景路)工程、建华集团塘栖工业园区厂房工程、杭州科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房三期工程等。
      公司经营活动准则: “守法、诚信、公正、科学”。
      公司的质量方针:“依法执业,科学管理,节约能源,关爱健康,持续改进,优质服务”
      总公司地址:嘉兴市凯旋路88号瑞鑫大厦1101室
      邮编:314033
      电话:0573-82071557(传真)
      e-mail: hcjlzx@sina.com

      杭州分公司地址:杭州市文一路21号4-1-201
      邮编:310005
      电话:0571-82280902(传真)
      e-mail:1215998588@qq.com

代表工程照片:


三江两岸整治工程一期(沿江水源生态涵养林)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