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浙江大学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监理公司之一,也是我们国家第一批甲级监理单位。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风景旅游城市浙江杭州西子湖畔。公司现有资质:房建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监理乙级,人防监理丙级,工程咨询丙级。公司通过了ISO三体系(质量,环境,安全)认证,并荣获浙江省 “重合同,守信用”荣誉证书和浙江省AAA级信用等级,并荣获浙江省杭州市先进监理企业。
      作为全国早期成立的监理公司,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公司已经逐步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和社会诚信度,并形成了一支实力强大的专业咨询服务团队。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42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管理技术力量占70%以上,并有国家注册项目管理师3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国家交通部和浙江省交通厅注册监理工程师41名。另有国家注册咨询师、建筑师、结构师、建造师、安全师等共计23人。此外公司一批业务骨干被授予“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行业“优秀先进个人”等荣誉。
      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实施全国发展战略,先后在浙江、江苏、安微、江西、云南、海南、河北、辽宁、黑龙江、山西、甘肃等全国近十多个省市,承接监理项目达700余项,涉及项目投资总额达1000多亿元,所监项目涉及会展中心、客运中心、公共广场、体育场馆、医院、酒店、商务楼、厂房、公寓等房屋建筑工程,以及市政道路、公路、桥梁、防洪、污水处理等一批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许多重点工程项目多次受到国家及当地政府的表彰。期间,共获得国家“鲁班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浙江省钱江杯42项,地市级建筑工程优质奖55余项。
      2008年,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经教育部批准,公司整体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改制后的企业,将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风,坚持“诚信公正、求是创新、科学管理、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运用优秀的管理机制,传承良好的企业文化,以饱满的激情活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竭诚为业主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公司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十一楼C座
联系方式:0571-28998178
传    真:0571-28199700

代表工程照片:


杭州市客运中心工程

浙江省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71000平方米,总投资3.1亿元
浙江省“钱江杯”
2008年国家“鲁班奖”
合作伙伴:

三防手机http://www.yingxifang.com

育儿网http://www.2mami.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