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鑫润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浙江鑫润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5日在江干区成功注册,是经国家建设部和浙江省建设厅等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工程建设监理,投资咨询、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资质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浙江省“AA级资信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的主要任务是为国家和省重点建设项目、地方基本建设项目以及技术改造项目等建设工程提供中介技术服务。
      公司以人为本,重视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6人,国家注册一级注册建造师6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0人,国家注册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5人,注册人防工程监理工程师8人。各专业技术配套齐全,人员结构配置合理,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先进的技术装备。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约计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及齐全的现代化办公设备。
      成立至今,监理涉及高层综合楼、大型公共建筑、住宅小区、学校工程、工业厂房、古建园林、市政道桥、景观绿化等100多个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预决算审计项目2000余项,总建筑面积1800万平方米,造价达150多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累计达8000多万元,交纳税费近380万元。
      公司秉承“敬业、务实、拼搏、创新”的企业理念,恪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业主服务。经过几年艰苦的实践和探索,已总结出一套科学的工作程序和管理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展望未来,我公司将长期致力于监理事业,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公司的综合实力,将更加紧密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我们将严格按照监理规范和业主要求,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08号
电话:0571-85195709      邮编:310017
联系人:朱倩              
代表工程:普福村四期(R21-38、R21-40地块)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