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华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5
      杭州市华清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原杭州市工业建筑设计院)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下辖全资杭州市工业危房鉴定站。公司于2008年对控股的杭州建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吸收合并。目前我公司是一所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设计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和压力管道专项设计资质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始终遵循“信守合同、竭诚服务”的企业宗旨,严格要求监理人员遵循“以事实为依据,按规范来办事”的原则来进行工程管理,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完成了设计、监理工程1500余项,从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实践经验。公司已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的管理更加完善。
      公司拥有一支稳定的设计及监理团队、完整的技术装备以及自身形成的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现有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100余名,其中各类国家注册人员5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员工的95%以上。公司监理人员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熟悉国家标准规范,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拥有与本公司设计人员长期零距离技术交流的平台,使监理过程更具针对性,从而确保工程顺利达到预定目标。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根据“信守合同 竭诚服务”的企业精神,以“统一的组织制度、统一的工作程序,统一的操作规程、统一的表格模式,使合同履约率100%,服务的顾客满意率达到100%”为企业的质量目标。贯彻以“精心设计、诚信服务、规范管理、求实创新、优质高效、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采用公平、公正、客观、科学的工作方法,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地开展工作,为顾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地址: 杭州市湖墅南路452号
电话:0571-88831789
传真:0571-88831789
邮编:310005



美好国际大厦工程
合作伙伴:

三防手机http://www.yingxifang.com

育儿网http://www.2mami.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