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淳安县通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淳安县建设局主管具有房屋建筑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号:E133002415}的社会监理公司,公司地址:浙江省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560号;电话(0571)64836383;传真:(0571)65029878;邮编:311700。网址:www.tljl.net
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隶属于淳安县建设局,于2013年10月22日核准更名为浙江广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咨询、监理、施工、造价咨询工作,是浙江省及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
本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总经理一人,为法定代表人。本公司设总工程师室、办公室、财务部、监理一部、二部、三部等。公司拥有工作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52人(其中含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0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15人,一级建造师5人,建筑经济师2人),助工20余人,监理员40余人,各类专业人员配套齐全:工民建专业、道桥专业、给排水专业、电气专业、暖通专业等,现场监理人员责任心强,经验丰富,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
代表工程:
    我单位监理的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酒店工程荣获了由浙江省建筑行业协会、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二00五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淳安县地方税务局综合楼工程获“2009年度杭州市建筑工程西湖杯奖”; 千岛湖客运中心站工程获“201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青溪新城鼓山片区进士路延伸隧道工程获“2014年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企业宗旨:
    本公司的企业宗旨为“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发扬“求实、创新、服务、奉献”的企业精神。本着严格遵守国家对工程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的前提下,热忱为建设单位服务,争创“优质监理牌子”,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