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策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企业简介

 浙江策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丽水长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10月,总部位于素有“中国生态第一市”美誉的秀山丽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暂定级等资质。

公司经营范围: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项目可行性咨询、研究、评价服务;工程全过程咨询;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鉴定;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建筑领域各项专业服务。

20175月取得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并于2019731日通过与瑞安市安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进一步发展壮大,注册资本968.98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实践、总结、提高,已拥有了一支具有高素质、强烈责任心与敬业精神专业人员组成的队伍。公司现有人员1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0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20人;丽水市专业监理工程师28人;

浙江策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策鼎服务,铸就品牌;策鼎管理,共创价值;策鼎理念,诚赢未来;策鼎监理,社会放心”经营理念。公司分支机构广泛分布在龙泉、庆元、云和、松阳、景宁、青田、平阳、乐清、宁海、临海、宁德等地、市。近几年公司监理的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县)级奖项20余项,一直以来深受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现公司为浙江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浙江省造价协会会员单位、丽水市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杭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并荣获“浙江省质量服务信得过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政府性投资项目中介服务机构考核“优秀企业”(工程监理)、政府性投资项目中介服务机构考核“优秀企业”(招标代理)等荣誉称号;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监理的多个工程被评为浙江省标化工地、丽水市“九龙杯”优质工程、丽水市标化工地等。

公司成立以来,以创品牌为目标,热情服务为宗旨,按照公平、公正、平等的竞争原则,本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竭诚为委托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