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浙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天盛浙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和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公司注册资本金5010万人民币,并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具有创新性思维、科学化管理、国际化接轨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工程代建、工程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建设监理、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服务,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健全的管理制度。公司下设总经办、综合管理部、财务部、法务部、经营部、工程管理部、技术研发部、业务培训部等部门。

自成立以来,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执行是管理之本、落实是执行之根”的管理准则在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下开展工作。先后承接了多个重点工程项目,为建设、卫生、教育、交通、电力、通讯等众多行业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代建、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全过程咨询、招标代理等服务。公司遵守“市场如水、企业如舟、品质象舵、人是舵手”的经营准则,通过市场检验共培育了现有人员120余人,其中具备国家级注册人员30人次,省级注册人员35,持证人员比例达到90%以上同时具备行业知名专家12人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管理支撑。

 公司各管理层必须围绕着“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科技驱动、迭代创新”这一公司经营理念及员工认同的价值观来治理企业。以革命性的经营思维,挖掘传统行业的优势,对标时代的本质需求。在执业中严守执业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依据法律、法规、制度,努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委托人提供超值的服务。

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科技驱动、迭代创新”

 

发展战略:

    以革命性的经营思维,挖掘传统行业的优势,对标时代的本质需求

 

经营准则:

   “市场如水、企业如舟、品质象舵、人是舵手”

 

管理准则:

    “执行是管理之本、落实是执行之根”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