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建银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5

 杭州建银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是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为杭州诚信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桐庐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工程项目管理、人防工程、信息系统工程、工程造价、工程设计及工程技术咨询等多项甲级资质。公司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化、科学化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团队。

公司为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杭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杭州市优秀监理企业,浙江省建设监理管理协会、杭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杭州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单位,杭州市民营企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工商联理事单位,桐庐县工商联常委、桐庐县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桐庐县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桐庐县首届市场经济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诚信敬业、顽强拼搏”是建银建管人的奋斗精神,“以高质量求信誉,以高信誉求发展”是建银建管人的发展宗旨;“献身建设,共享成就,服务社会,繁荣市场”是建银建管人的创业理念。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要求运行公司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的管理使公司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连续获得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钱江杯”,“西湖杯”,“桐江杯”等优质工程奖;连年被桐庐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监理企业”、“服务业行业优秀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一家集制度新、管理科学规范、极富创新活力的综合型管理企业。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部门设有总师办、监督管理科、财务人事部、综合办公室、市场经营部;同时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下设工程设计部、工程技术咨询部、造价咨询部、项目管理部,并对建设工程进行管理咨询、监理、技术支撑和指挥协调。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先后引进高、中级工程师、经济师、建筑师、建造师、咨询师等专业技术人才85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81%。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有15人,拥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师、造价师、建造师、咨询师资格证书的有38人。建筑、结构、工艺配管、电力、机械设备专业及造价、工程经济、信息化工程管理专业配套齐全。众多的专业技术人才,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建设工程管理经验,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质量保障,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公司为了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增强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始终把“创优做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配备了与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与监理业务相适应的测量仪器、检测工具和检测设备,为工程项目管理提供质量保证,注重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体制,建立健全企业员工激励机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率先探索和实践,先后承接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是国家力推的建设工程新型管理模式的BT项目。如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桐庐县江南镇窄溪农民集聚安置点BT项目、桐庐县横村镇徐家埠农民集聚安置点BT项目、桐庐县城下轮村拆迁安置房BT项目、桐庐县芝溪垅区块拆迁改造安置房BT项目4个现代化的特大型建筑工程相继建成;桐庐立山国际中心、桐庐电力生产调度大楼、桐庐君悦广场、大润发超市桐庐店、富春商务大厦等一大批现代化的商务、住宅高层建筑均获得很高的社会评价,成为桐庐县区域内靓丽的新地标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投资1.2亿元,施工技术要求高、难度大的桐庐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一期工程、桐庐红狮水泥日产5000吨生产线、浙江荣事集团雅多厂房、中汽商用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按期竣工并投入运营;桐庐家禾大奇山居、九州格林花园、阳光华庭住宅小区、桐庐家景星城小区等一批现代化的住宅小区的相继建成;杭州新华集团厂房改造、永康大润发超市、余杭闲林镇旧城改造工程、杭州新民集团新民半岛居住区工程等一批大型项目,无论是工程质量控制、造价控制、进度控制还是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均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在社会支持和自身努力下,公司承揽工民建类工程项目和监理业务区域覆盖全省各地,涉及监理工程项目200余项的业务,完成各类监理业务累计项目工程投资额达300多亿元。合同履约率100%,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以优良的服务受到各级政府及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和用户的高度赞誉。用实力赢得多项荣誉:横村镇政府办公大楼、桐大楼、江南镇窄溪农民集聚安置点A区、桐君小学、江南.玉翰公馆等多项工程荣获“西湖杯”结构优质工程奖;桐庐县分水农产品交易(配送)中心工程、分水镇农贸市场等工程荣获“桐江杯”荣誉称号

公司在夯实建设监理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对项目工程整个过程建设进行专业化管理和技术服务,全面承担项目的建设管理,是一支优秀的专业化、科学化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团队。
   
十多年以来,公司在取得经济效益快速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注重加强企业党组织的建设。自2009年成立党支部以来,党员队伍不断壮大,企业党建工作不断上台阶。多次受到桐庐县委组织部,桐庐县城南街道党工委通报表彰。公司始终坚持把企业文化融入到服务社会中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想方设法为民办实事,每年出资数万元支持桐庐县非物质文化项目的传承和发展,且先后出资开展了“建银建管杯”《品读人文桐庐》读书活动、桐庐县第二届小学生象棋、围棋比赛、桐庐县首届乡村歌手卡拉OK大赛,助资5万元与桐庐广电局联合开展真情送“福”进万家活动。积极响应政府“送温暖,献爱心春风行动”,每年向当地慈善总会捐款5000余元等社会公益事业;关心社会上的弱势人群,积极安置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公司先后安排残疾人就业30余人,每年坚持帮助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坚持做好人好事。近年来累计向社会各类捐款达200多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

 

1.jpg2.jpg3 (1).jpg4.jpg6.jpg7.jpg8.jpg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