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企业概况

 

为了积极开拓浙江省和杭州市的监理市场,参与杭州的城市基础建设,北京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有关部门批准于2005年6月成立,同年12月正式被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批准成为协会会员。目前浙江分公司现有监理技术人员25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0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27人,监理员76人,完全有能力承担杭州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的监理工作,同时公司总部随时调配技术人员到杭州工作。

  浙江分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房建工程项目有:浙江三立时代广场、杭州市下城区中医院医疗综合楼、潮王村城中村改造A/C地块、拱墅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指挥部阮家桥C西地块工程二标段、杭州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逸居城一期I标段工程、滨江•新州花苑七标段、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办公楼装饰工程、杭州朝阳橡胶厂压延及成型车间、环城东路横河过街通道工程轻卡硫化车间、下沙街道智格社区农居多层公寓一标段工程、多蓝水岸工程(四标段)、多蓝水岸工程(五标段)、云河家园・新塘社区(东区块)、云河家园彭埠社区、拱西小区C3办公楼及运河茶楼、德清三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扩建工程、之江饭店贵宾楼、长运物流公司仓库、杭州钱江开发区泉漳农居点四标、五标、朱家角农居点二标、五标、杭州汽车东站开票、提货用房。

  市政项目有:袁富路工程、环城东路、环城东路横河过街通道工程、半山路、大农港西路、余杭经济开发区一、二、三号支路、西二路工程、西湖区转塘镇转之路、东环路、杜家浦路、南黄港河(石桥路东-备塘河)整治工程、上塘河(石桥路-丁桥东路)整治工程、绍兴路交通设施工程、绍兴路交通智能化工程、同协路、广济路、重工路、下城区生活小区截污纳管工程、下城区背街小巷改善工程、健康路、沈家一号路、百大天桥等。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企业宗旨,在多年的监理实践中,我们不断吸取经验,重视监理效果,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公司管理模式和建设监理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各专业测试测量手段可靠,工具设备齐全,项目监理实施微机辅助管理,使各项目监理工作不断受到业主和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监理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以真诚的敬业态度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回报各方业主给予我们的信任。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