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厦建筑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六月,是一家拥有由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的专业监理单位。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监理、市政工程监理、工程建设前期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咨询和造价咨询等服务。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综合办,总师办、工程部、财务部、经营部、人力资源部。
    公司以“诚信、塌实、勤奋”为企业宗旨,以“敬业守法、规范有序、诚信服务、顾客之上、持续改进”为质量经营方针,以“工程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率100%”为质量目标,坚持企业发展战略,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取得显著绩效,短短几年间已承接了各种类型的监理业务500多项,有办公大楼、教学楼、住宅(多层、高层)、仿古建筑、科研楼、博物展馆、厂房、市政道路、污水处理等项目。其中“丽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检测中心综合楼”、“桐乡市规划建设局办公楼”、“永福寺重建工程”、“东新园中学”等工程分别获得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杭州市西斗门科研开发基地2产业楼”、“浙旅集团管理服务中心”、“红中央花苑D1、2楼”等十多个工程获得“西湖杯”优质工程奖项;“海宁教育中心电大综合楼”等工程获得嘉兴市建设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奖;还有多个工程分别获得“九龙杯”、“甬江杯”、“衢江杯”、“文明标化工地”等奖项。
    公司从诞生、成长到发展,倡导事业与人才同步发展,引进先进的监理管理软件与设备,现已拥有雄厚技术力量,各类人才200余名。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双达标知名监理单位”;“年度AAA级信用企业单位”;还被评为“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所有人员同心一致,团结奋斗,目前正努力朝着项目管理公司的方向发展。我们愿一如既往地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恪尽职所,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梅花碑8号省轻纺大楼721室
 
邮政编码:310009
传真号码:87824556
电子信箱:HZGSJLGS@TOM.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