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监理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浙江省首批批准成立的监理公司之一。公司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园林绿化工程乙级,项目代建(建筑甲级、市政公用甲级),工程招标代理乙级,造价咨询乙级,设备暂定乙级。2000年1月公司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行业主管部门为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6万元。
    公司下设道桥、燃气热力、园林、房建等10个分公司,外设工程咨询部,专项负责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等领域业务。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园林绿化工程监理、工程设备监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招投标代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等。2000年12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1992年至今连续被评为“杭州市优秀监理公司”,2007年被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西溪湿地综合保护(一期)工程建设“先进集体”。
    公司拥有各类技术人员240余人,涉及道路、桥梁、给排水等10多个专业,其中国家执业资格监理工程师50余人,高级工程师、工程师80余人。十几年来,我公司已监理和正在监理的工程项目达400余项,总投资80多亿元,代表性工程如艮秋艮新立交桥工程、四堡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复兴立交桥工程、上石立交桥工程、西溪湿地综合保护一期工程、印象西湖工程等。据不完全统计,自九五年以来,所监理的工程共获得各类奖项30余项,其中,“中国市政金奖示范工程”6项,“浙江省金奖示范工程”8项,“钱江杯”优质工程9项,“西湖杯”优质工程21项,“兰花杯”、“括苍杯”、“双龙杯”等若干。
    公司高度重视多元化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将立足杭州,面向全国,秉承“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经营理念,以科学、严谨、负责、高效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层次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服务于城市发展,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服务于人民生活,努力把公司打造成集市政工程监理、工程代建、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一流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地址:江干区三里亭路77号
邮  编:310004      传真:86413007
邮  箱:thtzjs@163.com
杭州上石立交桥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