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信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现具有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程及设备安装等多项甲级监理资质,以及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格。公司于2000年4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之后通过历年复审,公司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监理、工程咨询等;专业领域覆盖:民用、工业、电力、设备安装、市政公用、道路桥梁、隧道、环保
     杭州信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依托大型设计研究院的综合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自1990年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努力,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成为工程建设监理行业的佼佼者目前在编正式员工中,有高级工程师、高级建筑师、高级经济师48人,70人经过监理工程师任职培训,取得省部级资格,50人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5人获得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PMP(项目管理师)证书、4人获得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并同时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公用设备师、注册电气工程师21名由于公司的骨干成员长期从事工程设计,依托全国名牌设计院的综合实力,能够提供出色的专业技术服务,并在工程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监理领域走在全行业的前列。
    本公司在浙江省内、北京、上海乃至全国各地完成了大量工程项目,许多为当地的标志性建筑。如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杭州雷迪森广场酒店(五星级)、杭州西湖湖滨隧道、杭州西湖体育馆及配套服务大楼(中田大厦)、浙医二院门诊综合楼、杭州报业集团新闻大厦、杭州市石祥路、浙江大学新校区、杭州世贸丽晶城住宅小区、绿城・春江花月、桐乡科技会展中心(茅盾大剧院)、通用电气亚洲水电水利设备有限公司新厂区、宁波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丽水污水处理厂、中国煤炭大厦(上海浦东国际假日酒店)、北京都市馨园住宅小区、沈阳清华锅炉有限公司、坦桑尼亚查林兹供水工程等等。所监理项目曾获“鲁班奖”等各类工程奖项。本公司以“用心工作”为理念,以高质量的服务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并正努力成为全国性有公信力的名牌监理企业。
 
地址:杭州市石桥路338号
 邮编:310022
传真:88155045
邮箱:zhengl@chinacuc.com
杭州西湖体育馆及配套服务大楼(中田大厦)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