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天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新天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份,是经浙江省建设厅和杭州城乡建委批准,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余杭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嘉兴分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和建设工程咨询,具有省建设厅批准的乙级监理资质(资质证书编号:(浙)工监企第022043号),是浙江省与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成立8年多来,在开拓创新、稳步提高和全面发展的各个阶段坚持高起点、高目标、科学化的企业经营原则,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逐步建立并完善了较为系统的科学管理体系,并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具有对建设工程实施全方位监理的雄厚技术力量,拥有各类监理人员18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5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6名,高级工程师、经济师8名,高中级技术经纪人员占50%,公司配备有先进的监测和测量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监理业务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同行前列。公司成立至今,相继承揽了一批区重点工程和城市标志性建筑,如获2001年度杭州市结构优质奖工程中信实业银行余杭办公楼等工程。区政府办公大楼(2002年西湖杯及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奖)、余杭区国税综合大楼(2003年西湖杯)东海广场花园(18层住宅楼),及获2003年钱江杯工程余杭市心商厦和区政府重点工程及标志性建筑余杭区博物馆(2003年西湖杯、2004年钱江杯)。
    企业宗旨:守法、诚信、公正、科学
    公司质量目标: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率100%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河南埭路10-1号
 
邮编:311100
传真号码:0571-86145009
电子邮箱:hzxtd88@sina.com
图为我公司监理的余杭区区政府办公大楼工程,该工程获得2002年度市“西湖杯”优质工程奖、2002年度市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2002年度区“余杭杯”优质工程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