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是从事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项目评估、项目管理(代建)、房地产估价等业务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咨询公司。公司拥有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省发改委首批项目代建资质、省财政厅工程预结算审价一级资质、省审计厅基建项目决算审计一级资质、省建设厅房地产估价二级资质以及杭州市项目管理甲级资格等多项专业资质,是我省少数几家能提供工程项目全过程、全方位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1年7月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与原行政主管部门脱钩,并顺利完成企业改制更名工作,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拥有完全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彻底融入到市场经济的大潮之中。
    十余年来,公司一贯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制度的建设。公司现有职工近400人,其中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占50%以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7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2人,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18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9人,注册资产评估师4人,注册会计师3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8人,注册设备监理师1人,全员持证上岗率达到95%以上。已经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专业配置齐全,人员素质优秀,能提供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从项目决策至竣工验收各阶段全方位技术咨询与管理服务的队伍。通过长期的实践与探索,公司已经形成了工程建设监理、造价咨询等业务的企业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规章制度,并且通过了ISO9000标准认证。
    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有效地保证了技术咨询与服务的质量,更为我们赢得了大量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截至2005年度,公司累计完成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2000余项,造价额超过520亿元,工程监理350余项,造价逾120亿元,项目评估900余项,标的额达1000亿元。并且创出了乐清中学、绿城・桂花城、滨江・金色海岸、平湖市图书馆、杭州大厦、国际大厦・莲卡佛等一大批省、市优质工程;公司开展工程造价动态管理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浙江世贸中心、西湖凯悦大酒店等项目,以及公司代理招标的华为杭州生产研发基地、玉环县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儿童院工程、杭州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的金色家园、金色海岸工程、杭州新筑置业有限公司的世纪新筑工程,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十余年来,公司的合同履约率达到100%,连续多年被评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企业,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和同行们的肯定与尊重。公司是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工程咨询协会、造价咨询协会、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或理事单位。
    公司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努力实践“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交一个朋友”的承诺,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热忱的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地址:杭州市保路62号5楼
邮编:310007
传真号码:85118638
电子邮箱:hzcinda@163.com
省人大政协楼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