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一九九三年五月六日经广东省建委、广东省工商局批准成立,从事铁路、市政公用、轻轨、地下铁道、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工程监理服务、铁道工程设计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公司。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第一批会员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按现代企业构架组建,设董事会、监事会,董事长为法人代表人,并由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组成强有力的经营管理班子公司设有四部一室中心(人力资源部、经营开发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办公室、信息中心)和专家顾问组,下辖直营监理项目部和5个区域分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建设工程监理、技术咨询经验管理制度严密,形成了一套管理有序,科学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能熟练依据有关建设工程法规和技术标准,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咨询管理。   

公司关注数字化赋能,搭建了可视化数字监理管控平台,应用数字化管理工具聚焦建造过程与产品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智慧化为核心,提升流程科学性、数据真实性推动项目管理创新。

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配套齐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77人,其中包括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多名;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16人;中级技术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88人;广东省专业监理工程师40人、监理员25人、安全监理员27人;累计组织参加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监理专业委员会监理工程师和总监理工程师培训107人,均分别通过考试取得了铁路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铁路总监培训合格证。

近年来,公司以广州为中心,重点专注城市轨道交通及铁路监理业务,先后参加了广州、昆明、贵阳、杭州、东莞、深圳、佛山、南宁、长沙、武汉、苏州、西安、温州、郑州、成都、兰州、中山、山东、海口、合肥、南昌、成都、郑州、西安、南京、南宁等城市和地区的地铁工程建设监理。目前在建地铁监理项目累计完成地铁监理项目60多项完成武广高铁、厦深铁路、广珠客运专线等10余项铁路监理项目此外,还承揽了市政、房建公路等多个领域290多监理,展现了综合型监理咨询企业的实力和形象。

“诚信务实、同心进取、跨越巅峰”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信受于胸、惠至于人”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我们将成为你最好的选择!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