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中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浙江新中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甲级建筑设计资质、乙级市政公用(排水、给水、道路、桥隧、风景园林)设计资质、乙级勘察专业资质、工程代建资质和招标代理的独立法人企业。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练内功、拓市场、抓管理,在建设部、浙江省建设厅和杭州市建委等行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使公司发展成了内部组织机构健全、专业结构配套、技术水平上流、市场竞争实力雄厚和社会信誉良好的大型综合公司。
公司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8人,国家一级建造师12人,国家一级结构师15人、国家一级建筑师12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6人,省监理工程师30余人,其中公司高级技术职称56人,中级技术职称228人,是一家以中高级技术人员为支撑的综合性企业。
      近年来,公司在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完善企业规章制度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对外引进高端人才,内部培养新生力量,努力拓宽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勘察、弱电、室内等相关业务领域,并积极向高、精、尖技术挑战,取得了累累硕果。公司推崇人性化管理体制,追求“和谐环境、创新技术、追求完美”的工作理念,通过优化、调整、激励等措施,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地挖掘和发挥了员工的聪明才智,使公司获得了多个“钱江杯”优质工程奖和全国人居“建筑环境双金奖”等综合大奖。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市场,公司将适时调整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把握时代的脉搏,紧跟时代的步伐,构筑良好的工作氛围,搭建更宽阔的发展平台,让员工与企业携手共赢,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这个城市乃至整个社会增光、添彩。
      在项目的管理过程中,依托公司的设计、造价、勘察等专业优势,在项目的进展过程中,向工程各方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建议。另外,我公司会根据项目的特点分析,选派具有针对性的管理队伍,总监:专监:监理员的比例一般为1:2:2.在有特殊构造的项目中,由公司专家组抽调人员进行一对一顾问式咨询。提升项目部整体管理水平及业务水平。公司有着一整套考核、交流机制。将业主的考核评价、各项目间的学习探讨及管理人员自身的业务能力考核相结合。定期进行汇总考核,大大提高了各项目部的管理水平及责任感。
      在近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承接了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北干街道畈里张社区城中村改造一体化安置房工程监理、吉鸿时代广场、万好万家•年产1.5亿AH锂离子储能及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金色佳苑住宅楼小区工程、天台盛世•雍景园、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湖州星级广场等一系列大型城市综合体、公建及住宅项目,并且顺利的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相关部门及业主的一致肯定。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217号电子大厦6-10楼
法定代表人:刘 毅
公司网址:www.zjxzh.com
公司电话:0571-85125367(监理)
0571-88228015(设计) 
传    真:0571-88228070             
邮    编:310013

代表工程

      温州外国语学院工程,建筑面积90033(地上)及地下半地下车库10109。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