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7
浙江浙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和审计等工程技术活动于一体的专业配套齐全的综合性技术咨询中介服务机构,是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主要开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标代理、工程概算、预算(标底)编审、投资咨询、项目评估、可行性研究及工程监理等业务。
公司设立有董事会,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综合办公室、经营管理部、工程监理部、造价咨询部、计划财务部、政府采购部五部一室。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机构,详细的组织章程和健全严密的管理制度;制定了包括经营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内部审计管理制度等制度。公司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宽裕的办公条件,公司配备有先进办公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各类工程技术、经济专业技术、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大部分职工均有5年以上工程招标咨询工作经历,熟悉基本建设管理程序,部分人员长期从事工程和设备的现场服务,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支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专业齐全的队伍。
公司累计已完成多项监理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合同。监理工程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浙江省饰物馆综合楼工程、沙孟海书法艺术馆改建工程、宋都房产的宋城・凌云多层公寓、沈家奥科特食品有限公司厂房(6500m2)、航埠中学多功能厅24M跨度网架结构(4127m2)、浙江金质丽化工有限公司 厂房、办公楼及其它附设施近25000m2、思源住宅小区(26050.51m2)等工程。
公司本着“服务第一、信誉至上、开拓创新、和谐高效”的经营方针,坚持“程序规范、管理严格、服务优质”的服务宗旨,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一切为业主着想,通过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咨询和代理等服务,以独立、公正、客观的立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愿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工程。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441号19-209
邮编:310004      
传真:0571-88252219

邮箱: hzhuasong@126.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