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庆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杭州庆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本公司目前已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施工监理丙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不定级资质。以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浙江省从事建设监理业务的专业化监理公司。公司坚持科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的严格管理,在工作中贯彻“科学求实、守法廉洁、热情服务、奉献求信”的质量方针。

本公司设董事会→总经理→副总经理(二人)、总工程师,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部、工程部→负责各项目监理部。

为加强监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全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保证监理工作质量,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根据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编制了项目监理机构管理制度,监理规划、监理细则编写制度,监理工作预控制度,工程验收管理制度等十五项制度,有效促进监理业务的发展。

本公司目前有水工建筑、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安装、工程测量、地质勘察、水利造价、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专业监理人员200多人,其中具有水利总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人员16人,水利监理工程师97人,水利造价工程师7人,水利监理员执业资格135人,水利造价员5人;住建部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13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一建建造师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36人。已完成的水利工程监理项目逾千项。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浙江省内千库保安水库整治工程、标准海塘、河道整治工程、水闸、大坝、桥梁工程、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等,及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福建省等堤防、海塘工程、围涂吹填、水库、水闸项目。其中:II等水利枢纽工程一项、II等水闸二项、II等防洪堤三项;III等水库三项,III等防洪堤工程八项,III等水闸工程五项,工程造价3.36亿元的围凃III等工程一项。各项目工程按合同相继完工,工程质量全部合格,其中评为优良工程有:杭州生态园东坞水库混凝土大坝工程、萧山下曹坞水库、萧山茗读坞水库、萧山夏坞水库、萧山横坑水库、萧山苎麻湾水库、三门溪北防洪工程、路桥金清中低产田改造子项目控制性工程、西小江五座节制闸项目工程中四村节制单位工程、萧山区楼塔溪溪流治理(一期)工程、桐乡市濮院港湘庄港段治理工程、桐乡市北用兴港大红桥港段治理工程及桐乡市濮院港灵安港中段治理工程、四工段排涝闸迁建工程等。其中四工段排涝闸迁建工程被评为20152016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本公司将继续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贯彻“遵纪守法,规范监理活动;公正科学,提供优质服务;诚信为本,满足顾客需求;持续改进”的执业方针,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完整的内部管理和制约制度,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公司将不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公司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竭诚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并愿意与监理同行携手合作,共同为建设监理事业作出贡献。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