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中河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原企业名称为杭州复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于2006年更名为现企业名称。本公司为浙江省建设厅批准的国家乙级监理资质的监理公司,是杭州市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本公司现有机构:董事长、总经理、办公室、财务室、经营部、工管部。共有职工7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中级25人、初级28人。
    本公司成立十一年来,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热情真诚的服务、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社会声誉,监理业务量逐年快速递增,先后承监过500余项工程,共计1000多平方米的各类工程建设监理业务。
    近两年内代表工程:钱江苑一期六标工程、华盛•星洲翠谷一期Ⅰ、Ⅱ标段工程、枫树坞沿街高层住宅及云河家园•新塘社区农居住宅5#、6#楼工程。

单位地址:杭州市近江小区近江三园2幢102商铺
邮编:310016
传真号码:86820663
电子邮箱:fx-jl@163.com
华盛•星洲翠谷一期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