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杭州明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目前公司具有建筑甲级、市政甲级、消防、绿化、机电安装、人防等监理资质,同时还有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分别是浙江省和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理事单位之一。公司专业从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和装饰安装等工程的监理。

    公司总部大楼
    监理工作质量的关键是监理人员的素质。公司自成立之时就把对人才培养提升到战略高度。监理部所有人员定期定批参加各类监理培训、考试。目前公司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达陆拾余人,监理培训人员占专业技术人员总数的95%。同时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结构。目前公司具有高级工程师贰拾余人,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共占职工总数的65%。技术人员专业齐全,有工民建、结构、城建、岩土、道桥、市政、给排水、测量、电气、暖通、水工、装饰、经济管理、财会等专业。经过几年的内培外引,监理人员具备了较高的综合素质。

    公司技术装备是监理工作质量的保障。公司目前拥有固定资产500万元,监理检测设备齐全。有全站仪、经纬仪、水平仪等监测设备多台。有电脑、照相机近百台,做到每个监理项目部都有必需的办公设备。同时还有数码复印机、摄像机、汽车及监理软件等现代化办公设施。公司将继续在技术装备上加大投入,提高公司管理绩效。
管理出效率,管理出质量。公司在快速发展同时,注重内部管理制度的完善、提升。公司现设四部一室,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明确。项目实行总监负责制,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对各监理项目部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公司技术部特聘请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作为技术顾问,为各项目监理部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各岗位工作人员职责明确,工作有条不紊。2000年公司开始贯彻ISO9002标准,并于同年7月通过了北京九千认证中心认证,是全省第二家通过ISO9002认证的监理企业。通过贯标,公司制定了《质量保证手册》、《质量体系程序文件》等一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文件,质量管理有效运行。发布了《工程建设监理工作标准》、《工程监理操作规程》等企业标准,员工人手一册,做好岗前培训。通过一系列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操作,监理工作质量得到了保障,招标人反响很好,很多业主主动请我们去监理,公司监理业务饱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狠抓落实监理工作质量,让公司品牌深入人心。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泰街571#9楼  
邮编:310009
传真:0571-87832103
网址:www.zjmlzv.com
电子邮箱:web@zjmkzx.com
金泰商务大厦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