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4

      浙江南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5日,2002年8月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甲级监理企业,拥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公司子公司拥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和财政性投资项目工程预结算审价一级资质。公司多次被主管部门评为先进监理企业等荣誉,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单位会员;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单位、衢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近年来,国家建设日新月异,公司也发展壮大,于2009年5月13日成立杭州分公司。分公司位于江干区,东毗“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的钱塘江,西依“水光潋艳,山色空蒙”的西子湖,中贯“流过1400多个春秋,踏过1794公里征程”的京杭大运河旁,它独有的人文文化和现代文化给我们创造了优良的办公环境。
      分公司目前拥有人员近百人,其中90%以上人员经过国家、省级统一组织的各类执业资格培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9人,省注册监理师16人,浙江省监理员55人,现场人员持证上岗率为100%。公司技术装备配备齐全,设备包括水准仪、经纬仪、常规检测工具包、混凝土回弹仪、游标卡尺等仪器,确保工程监理工作的需要。
      在近3年的经营发展中,经过不断的努力与总公司的大力支持,分公司各方面日趋完善。公司始终注重企业的团队、文化和人才建设,公司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宗旨,守法经营,依法监理,具有良好的监理企业形象;实行规范化、现代化管理,努力创建名牌监理企业;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运行机制,创建优良样板工程;以人为本,广纳贤才,提高监理队伍素质;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公司地址:杭州市天城路153号杭州湾公寓楼2幢2单元101-102
公司电话:0571-86782937   86963303

代表工程图片:

      江干区横塘村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一期)工程  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横塘村,总建筑面积约112172.9平方米,总投资为24084.7205万元。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