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杭州市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监理”),是一家专业级建筑工程综合服务企业,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首批成立的监理行业甲级企业之一、杭州市监理协会创始会员和副会长单位。现公司具有房建、市政、人防监理、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涉及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招投标代理等资质业务,可以提供项目管理和代建服务。现拥有固定资产6000余万元,其中技术装备1500余万元。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环境管理”三体系和“英国皇家UKAS国际质量管理”认证。
      专业技术和管理力量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有各类专业技术持证人员600余名,中高级技术人员占70%。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师、建筑师、结构师、设备师等160余名,省级注册人员260余名。
      优异的工程业绩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是公司发展的保障,公司年工程量在亿元以上。截止2012年底,公司参与实施的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000多万M2,总投资达3000多亿元。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60%以上的全过程监理项目获市优良工程。累计已获得:国家级奖项工程20多个,其中鲁班奖5个,国家银质奖等10多个;省级奖项70多个,其中浙江省钱江杯60项。公司还多次荣获“中国优秀监理企业”和浙江省及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安全文明生产先进单位”、“全面质量管理先进集体”、“职工技协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全国监理行业发展20年先进企业”。
      目前,公司已走出浙江,面向全国。其中杭州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浙江省市场占有率前五名,全国监理行业50强。
      杭州监理,致力于做建筑工程行业最优秀的综合服务商。
 
杭州监理公司承监的部分工程:
浙江省第一高楼: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地面238米,基础深埋12米,开挖深度14米)。
浙江省第二高楼:杭州第二长途电信枢纽大楼。
地标性高层建筑:杭州利群大厦、杭州市商业银行、凯喜雅大厦、广利大厦、望湖时代东方金座等。
浙江省最深的基坑:杭州国际大厦(地下5层)。
杭州首个全逆作法深基坑: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
杭州首个半逆作法深基坑:元华广场。
五星级高档次酒店:浙江大酒店、歌德大酒店、平湖汉爵大酒店、五洲大酒店、金山大酒店、南中国大酒店、天都城大酒店等。
超过10万m2的大型商场:杭州国际大厦、银泰标力广场、元华广场等。
大型工业园区:杭州东方通信城(18万m2)。
超过40万M2大型住宅区:
绿城系列:翡翠城、玉园、春江花月、蔚蓝公寓;
滨江系列:城市之星,金色家园、万家花城、金色黎明;
广厦系列:天都城、绿洲花园、戈雅公寓;
其他:万科南都・东方润园,野风・海天城等。
大型公共设施:杭州市游泳馆、中国水利博物馆(99.99米全钢结构)、平湖市体育馆、海宁市体育馆等。
 
地    址:杭州市中山北路607号17楼
邮    编:310014
传真号码:85300481
电子邮箱:jtwxs2002@163.com
海宁体育馆(获鲁班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