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城建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四月,企业性质属有限责任制,监理资质为甲级。专业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铁路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及建设工程技术咨询。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循“诚实、严谨、公正、守信”的企业宗旨,提供一流的监理、一流的服务。

    公司在开拓创业、稳步提高和全面发展的各个阶段坚持高起点、高目标、科学化的企业管理原则。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逐步建立并完善了较为系统的科学管理体系。

    目前,公司拥有各级监理人员一百多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0名,高级工程师、经济师18名,高中级技术经济人员占50%以上,监理人员已通过监理工程师培训考核取得了上岗证书达到85%以上。

    公司在近几年中相继承揽了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和城市标志性建筑,如投资20亿元的省重点工程――金温铁路;现代化程度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省重点工程――浙江图书馆新馆(获钱江杯);杭州市北大门――杭州汽车北站(获钱江杯);温岭东辉阁(获钱江杯);省重点工程――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获钱江杯);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工程――黄岩世纪工程;容大•五环城市花园(获钱江杯、西湖杯)等等。公司先后监理项目达300多个,年完成工程总投资达18多个亿。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85%以上的监理项目获市优良工程。  

单位地址:杭州市潮王路169号人民大厦1807室
邮编:310005   传真号码:0571-88391472
电子邮箱:cjjl1807•126.com

杭州国际商贸中心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