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4

      公司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于2007年6月7日注册成立,位于杭州市凤起东路189号新城时代广场3幢16楼。目前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人防工程监理乙级等企业资质,并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认证。公司管理机构和制度完备、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守信用重合同、诚信服务第一。已具备承担各类大中型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的全过程综合监理工作能力的专业监理公司。公司科学、严谨的管理,高素质群体、突出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和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建设咨询提供了可靠的系统化保障。公司的发展壮大,已经跻身于浙江省工程建设监理行业前列。所监理项目中多项工程被评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优质工程质量奖、荣誉杯。获得了业主与社会的广泛好评。
      公司设立二室四部。即总经理办公室、总工程师办公室、财务部、经营部、工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以及湖州、台州、宁波分公司等管理机构。制订了完善的从人事岗位管理、资质管理、工程管理、档案信息管理、设备管理、形象管理到行政管理等各项制度和规定。公司各部门分工明确、奖罚分明、管理到位。为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职称以上10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5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和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12人,工程师、经济师等中级职称人员40余人。建筑基础、给水排水、电气、供热通风与空调、机械设备安装、预决算、工程经济等专业齐全配套。绝大多数人员是长期从事建筑施工、设计、监理和咨询技术的管理专家,具有丰富工程项目建设实践、管理经验。公司技术装备完善,具有与监理业务相适应并实时更新的设计规范、施工与验收规范,技术手册、验收标准,以及企业监理工作标准等文件技术资料,具有工程检测的测量仪器和检测器具、影像记录设备,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应用软件和网络管理方式。公司与项目监理部直接运用互联网通讯网络及时进行远距离通讯管理。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管理手段先进,完全具备承担大型建设项目监理和咨询的能力。
      公司组建以来,就一直与业主紧密合作,共铸辉煌成就。先后承接并完成了多项大中型综合性工程、地方标志性建筑,其中包括部分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涉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园林、古建筑,道路与桥梁、机电安装工程等监理工作。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执业准则,竭诚为用户服务,建立了一套严密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工程监理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项目监理部在公司的指导、监督下实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现场负责制,坚持“人到位、心到位、技术到位、服务到位”的工作原则,项目监理部充分利用公司优质完善的专业技术、监理手段和资源,为建设单位或业主提供高水平的专业监理技术服务,以确保实现建设单位或业主的目标管理。公司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出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
杭州福正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已经显示出其高水准的社会诚信度和优质的品牌优势,显著的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获得了业主、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一致的好评。

公司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189号新城时代广场3-16F
电话:0571-86974302    传真:0571-86974302

代表工程照片:

滨江•万家星城B标段工程
      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祥路与东新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96651.59,总投资12081.5万元。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