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4

      “浙江公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系原“杭州富阳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变更而来。本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2002年2月转制为“富阳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2004年2月更名为“杭州富阳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又更名为“浙江公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浙江省与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2007年被选举为杭州市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双甲级、人防工程丙级监理企业。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已建立起较完善、系统的科学管理体系。现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2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5名,国家注册造价师2名,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5名,一级建造师9个。98%的人员具有监理上岗证书,其中现场监理人员全部持证上岗。监理专业包括工民建、暖通、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园林、中高级装饰、市政等。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监理、项目决策咨询。为确保监理工作质量,公司拥有汽车、回弹仪、经纬仪、水准仪、摄像机、放像机、数码相机、电脑等各类仪器设备40余台(套)。并在2005年10月通过了GB/TL9001-2000-ISO9001:2000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富阳分局的考核,公司已于2009年12月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担监理项目一千余个,总计监理面积800余万平方米,道路90余公里,桥涵20余座,水利工程25余处,受监工程量近80亿元,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75%。其中富中体艺馆被评为“钱江杯”优质工程,填补了我市没有“钱江杯”的空白,是我市目前建筑工程获奖级别最高的工程;先后有30多项工程被评为“富春杯”。        
      近年来,公司承监了富阳市重点工程及标志性工程有富阳行政服务中心、富阳市技术监督局大楼、建设局行政楼等;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天河住宅小区、康泰幸福花园、彩虹嘉都、丁香花园等;市政工程有富阳江南水厂、淳安县新建自来水厂、金桥北路彩虹桥等一大批在我市具有影响力的工程。
我公司作为富阳市建设工程专业中介机构的龙头,是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各专业配套最完善、技术力量最雄厚、知名度最高的。公司成立10多年来,我们的业绩不仅遍布富阳,并且拓展到周边县市,我们的业绩均受到了业主单位的广泛好评。公司本着“诚信、守法、公正、科学”的服务宗旨,遵照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循国际行业公认的职业道德准则,开展监理和咨询业务,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务。

公司地址:富阳市富春街道桂花西路25号七楼
电话:63137333(总经理)   61703666(经营室)   23228861(办公室)   63317667(总监办)
邮编:311400

代表工程照片:

飞虹•丁香花园A、B区块工程   面积13万方,造价1.5亿元,B区块获西湖杯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