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虎跃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监理单位。
    公司经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浙江省监理协会、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职工160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专业技术人员总数的45%以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5名,省监理工程师30名,95%的人员取得监理岗位证书。
    公司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本着“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原则,先后已圆满完成工程监理项目600余个,获“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国家建材协会优质工程”、“钱江杯”、“西湖杯”工程等多项奖。总受监理面积700余万平方米,市政道路90余公里,受监工程量达80亿元,工程合格率达100%。公司以规范的监理、优质的服务、科学的敬业精神,“独立公正、尊重科学、严格监理、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社会信誉,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单位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观音堂103号(分公司地址:桐庐县桐君街道富春路91号)
单位邮编:杭州邮编:310016        分公司邮编:311500
传真号码:0571-64620567
电子邮箱:HZHL64620567@163.com
 
 
桐庐烟草大楼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