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4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中联环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1994年由国家建设部公司社团管理办公室组织成立北京中联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监理部;1997年为了遵循监理行业的独立性,改制为具有独立法人的北京中联环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并被批准为甲级监理单位;监理资质临时甲级。公司于2005年11月4日正式更名为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质配备更加完善,同时拥有房建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监理甲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招投标代理资质、信息化监理资质。
     杭州分公司于2003年12月正式成立,同年12月28日正式被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批准成为会员。2010年加入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会员,2012年加入浙江省民防监理协会。杭州分公司的成立,规范了在杭州及周边地区开展监理业务的管理要求,同时,总公司对杭州的业务开展极为重视,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驻杭负责经营、行政工作。至目前为止,在杭州的技术人员共有180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35人,高级职称26人,中级职称78人。公司目前受监面积近600万平方米,市政道路及管线总长500余公里,工程总造价约68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开元・加洲阳光南区写字楼,获国家最高建筑奖项――鲁班奖,海宁中国经编针织科技工业园促进中心大楼,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江干文体中心二期(主体育场)工程等6个项目被评为浙江省――钱江杯,美都商业广场等6个项目被评为杭州市建筑工程――西湖杯,海宁市客运中心等6个工地被评为嘉兴市建设工程――南湖杯。
    公司严格按照总公司通过的质量管理体系贯标文件开展工作,要求技术人员按“以事实为根据,按规范来办事”的原则进行工程管理,总监及项目部监理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90%,与此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员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组织员工开展各种文艺及野外活动,使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调节精神,更好的工作。
    由于工作的认真、负责,公司得到了业主对本公司监理工作的认可,由此为公司创造了老客户、新项目的经营目标。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态度回报业主。
    单位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268号远扬大厦14楼
    邮  编:310005       传  真:0571-88839193
联系人:褚先生       电 话:0571-88843672  
电子邮箱:ZLH_HZ@SINA.COM
 
代表工程:
 
 
杭州开元・加洲阳光南区写字楼,获“鲁班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