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恒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4
      杭州恒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杭州市监理协会会员单位,现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2012年初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管理技术力量占60%以上,并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0人,国家注册造价师4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浙江省注册监理工程师3人。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已具备的技术专业人员有工民建、道路、桥梁、暖通、水电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工程造价等,技术人员的知识层次、年龄层次、能力层次配备科学合理,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现公司在建项目有石德立交桥下地面停车场工程(总投资额为469.623万元)、杭州西湖被服有限公司厂房工程(总投资额为1100万元)、杭州市西湖区屋顶综合整治工程三标监理项目(总投资额为552.8924万元)等。
      为了达到品牌恒诚的目标,使管理上台阶,公司制定了一整套的工程建设监理工作标准、监理工程师工作手册等管理文件,使监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公司坚持“诚信公正、求是创新、科学管理、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运用优秀的管理机制,传承良好的企业文化,以饱满的激情活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竭诚为业主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公司地址:杭州市沈半路398号
邮编:310022
电话:86017559
传真:86017559
邮箱:HCXMGL@163.COM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