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富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杭州富阳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法向杭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富阳分局登记注册,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成立具有房屋建筑乙级、市政公用监理乙级及项目管理、投资、造价咨询的服务机构,现已成为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杭州市建筑业协会、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及富阳市工程建设监理分会的正式会员单位,也是富阳市成立最早的监理企业之一。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富阳市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设有总工程师室、监理部、经营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2人、一级建造师4人、造价工程师4人、工程概预算编审资格2人、浙江省监理工程师6人;中、高级技术职称40人,助工及技术员27人,公司所聘人员均从事 
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多年,专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并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园林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监理项目有富阳市大青农垦场经济适用房一期、二期工程、富阳市公园路拆迁安置房一期工程(该工程被评为2006年度富阳市建设工程“文明工地”、2006年度富阳市“绿色工地”)、富阳市清源上林湖第一、第二会所、富阳市清源上林湖二期工程1标、2标、富阳市富春江标准厂房一期工程、星都花园商住楼、春江中学迁建工程一标(该工程被评为“富春杯“优质工程)、富阳市春江街道八一污水造纸企业接管工程、九龙二号一期工程、富阳市新登污水处理一期四标等工程。监理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宗旨,恪守“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遵守职业道德,严守执业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本着“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精神,竭诚为广大项目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监理咨询服务。 
    公司地址:富阳市江滨西大道15号明珠大厦二楼      
    邮编:311400 
    电话:0571-23216008、23216003 
    邮箱:zjfdjl@126.com 
    代表工程照片: 

富阳市江南中学被评为富春杯优质工程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