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铁四院工程监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全国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甲级监理资质的工程建设监理单位之一。现任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1997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并获认证证书。2003年又获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安全体系国际标准认证证书
    公司拥有铁路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工程甲级(含地铁轻轨)、林业与生态工程甲级、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铁道部、交通部特殊独立隧道专项及特殊独立大桥专项监理资质
    公司主要经营:甲级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建筑、岩土、基础、控制爆破工程、特种爆破工程的建设监理业务及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公司具有专业齐全、经验丰富、数量充足的监理人才,目前公司具有高级工程师171人(教授级高工3人),工程师293人,持有建设部、交通部、铁道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者达560多人。其中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为175人。
    公司成立以来监理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20个省、市,承担铁路、公路、市政(包括地铁、城市轻轨交通、高层建筑)等各类大中型工程的项目300余项,工程造价总额达1200多亿元。其中有代表性的项目有:侯月铁路铁道部优质奖达万铁路(巴渝杯)西康铁路03年国家银质奖)、秦沈客运专线(05年度火车头优质奖)、浙江三门健跳大桥(03年度浙江省钱江杯)福建罗长高速公路J3标(04年国家银质奖、05年度火车头优质奖)、武汉军山长江大桥(第四届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宜昌夷陵长江大桥(湖北省楚天杯奖、第四届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鲁班奖)、广州地铁、上海地铁、深圳地铁、南京地铁、武汉轻轨、杭州铁路新客站(国家鲁班奖)杭州武林广场地道(杭州市西湖杯)、杭州新城隧道、杭州市上塘路高架(浙江省钱江杯)、杭州地铁一号线等工程。
    由于公司重质量、守信用、成绩显著。1995年获全国先进监理单位称号,近三年来连续被评为铁道部、湖北省、武汉市建设监理先进单位。
公司本着“信守合同、严格监理、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客户满意”的宗旨,将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设施、一流的项目管理,热忱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地址:杭州市艮山西路彭埠后新片90号
办公室:0571-56725720 86495777 
计经部:0571-56725718  56725728
传真:0571-56725721
邮编:310017            
E-mailTSYJL100@163.com
 
武林广场人行地道,获2006年西湖杯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