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浙江长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在一九九六年全面推行监理的环境中,由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杭州市地下工程设计研究院组建和发展起来的,能独立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建设监理业务,并且具有隧道、地下及人防工程建设专业技能的监理公司,是省、市监理协会会员之一,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信用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公司的监理资质为建筑工程乙级、人防工程甲级。
公司的宗旨:科学、公正、严谨、诚信;坚持规范监理、廉洁务实、积极参与、热心服务。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61人,大部分为长期从事人防工程及地面建筑设计、施工、管理工程技术人员,多数为大学本科毕业,其中高级职称38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3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1名,省监理工程师12名,高级工程师9名,高级经济师3名),中级职称61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8名,浙江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19名,工程师16名,经济师4名,会计师4名),初级职称62名。公司设总经理1名,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负责人(总工程师)1名,副总经理2名,下设经理办、工程部、业务部及财务部;直属监理部有宝石、钱江监理部;办事处有:绍兴、舟山、嘉兴、余杭、义乌、台州、丽水、衢州、驻外省机构有:福建泉州、江西赣州、上铙;机构健全,专业配套。
公司自开展监理业务以来,以人员到位、尽心尽责、规范监理、工作扎实,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先后承接工程监理项目286个(不包括零星项目),监理工程面积约280万平方米,监理部分总造价约33.8亿元,这些监理项目中有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监理项目118个,地下交通隧道工程监理项目8个,人民防空工程监理项目128个。
本公司愿与您共同迎接城市建设与人防建设的辉煌的明天。
 
地址:杭州市宝石山下二弄6号
邮编:310007
电话:0571-85216858
传真:0571-85211617
邮箱:zjccjl@163.com
桐乡市人防F0202工程,获2005年度浙江省
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