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9

    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杭州高宇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八年四月九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100万元。可承接建设工程(含桩基)监理、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工程全过程咨询等各类项目咨询服务工作。      

公司下设:总师办、财务部、经营部、项目管理部、监理办公室、咨询一部、咨询二部、咨询三部、咨询四部、招标代理一部、招标代理二部、政府采购部等12个主要职能部门。并已在浙江省内主要地区设立多个分公司。

    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50多名,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人员一十五名,浙江省监理执业资格人员十余名,杭州市监理员资格人员若干,省造价工程师二十多名,高级工程师七人,中级职称二十七人,包含房建、市政、安装、机电、安全、造价等专业,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机构组织合理,专业和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做人”的管理理念。在公司大家庭中强调“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原则,同事们不仅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帮助和努力下,公司自成立至今,取得良好的经营成果,累计服务各类项目投资额超几千亿。      

本公司将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致力于咨询服务工作,为各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